I took part in this event... Part 2

 
讓人失望的事不斷上演
但還不至於絕望
到了晚上七點多
儘管同學已經宣告放棄了
我仍繼續點擊購票網站
終於!!!
令人高興的事發生了
進入可以勾選座位的網頁
也勾選了想要的座位
準備來去結帳
......?!
奇怪
下一步的按鈕
怎麼點都沒有反應啊
是有問題嗎?
連點了不下十次
還是沒有反應
想說那按上一步好了
結果還是沒有反應
那按一下瀏覽器的上一頁勒
我咧
直接跳到第一頁了
這是怎樣
逼人罵X話嗎?咬牙切齒
TicketStep1
關於罵X這件事,我參與了!
 
算了
想乾脆換個瀏覽器試試看吧(之前都是用IE7、這次改用FireFox)
所以重新再來
第一關慢慢慢...
第二關慢慢慢...
第三關終於可以點選座位了
不錯喔
可以按下一步ㄟ
ㄜ...
TicketStep2
怎麼沒有地方可以輸入信用卡卡號?
降是要怎樣結帳啊!!
想說先回上一步看看好了
我咧
又回到第一頁了
真難道不是在折磨人嗎?
又重新進入網頁選日期然後選票區再選座位
一切的動作都已經相當的熟練
靠!!!
之前選的位置被選走了
我咧
趕快再選四個可以接受的座位
終於選好了
按了下一步
經過慢慢的網路連線之後
終於進入購物車
我咧總共三萬一千二百元
這是VIP還是包廂啊?
有這麼貴嗎?
原來剛剛的網頁記憶沒被消除
一次買了八張票
還好沒有地方可以輸入信用卡卡號
不然為了搶票
我一定會給他結帳按下去
 
試了很久
一直給我顯示三萬多的消費金額
按上一步退到購物車
也沒辦法進行刪除
因為根本沒有列出我購買的座位資料
什麼鳥系統...
最後受不了
就想說
用火狐開IE Tab連兩廳院網站
沒想到
傳說中的訂單資料出現了
填信用卡卡號的欄位也出現了
而剛剛選的位置也還沒被搶走
也確定買了四張票
終於完成這馬拉松式的網購活動歡樂派對
 
CirqueDuSoleil
關於搶票這件事,我參與了!
 
-----------------------------------------------------------------------------------------------------------------------------------------------------------------------------------------
註記:
「Alegria」西班牙語的意思是歡騰、歡慶,泛指一種心情,一種思緒的狀態,運用在這齣戲的主題有很多種的詮釋。
 
權力與權力傳承遞嬗,從古代君主政治到現代民主政治的演變過程,年老的、年輕的─Alegria的每個角色將這樣的背景時空詮釋得淋漓盡致。
國王的弄臣、吟遊詩人、乞丐、舊時代的貴族還有孩童們組成的世界,唯獨小丑能夠抵抗時光磨折,伴隨而來的種種社會轉變。
 
Alegria歡躍之旅是太陽劇團成立十周年的經典代表名作,1994年在加拿大蒙特婁首演。
整齣劇的誕生,來自創作導演Franco Dragone、編舞Juan Isidro Casilla 以及創辦人紀.拉里伯提Guy Laliberte一次晚餐上的對談。
 
Franco Dragone在拉斯維加斯一家賭場的餐廳對太陽的創辦人Guy Laliberte說,我要下一齣戲的感覺是黑暗而且深沈的,
帶著憂鬱的,沈重、而且非常沈重,吶喊「Alegria! Alegria!」,意喻不論你身處在何種困境、痛苦,生活仍然要繼續下去。
Alegria
 
關於Alegria這件事,我參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凡。樊尚。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