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03 Fri.>>
今天中午力晶餐飲部,
又出新招,
展示櫃裡六種今天的餐點中,
出現了一份「咖哩豬排飯」,
相較其他五種,
平常就有的菜色,
果然又吸引了我的目光、我的注意力,
就上前排隊,
領了一碗所謂的「咖哩豬排飯」,
正準備開動的時候,
也點同樣套餐的同事說:這有一股怪味道!!!
目瞪口呆

我勒~
難道又選到地雷了嗎?
所以先聞了一下,
有股強烈的刺鼻味,
但記憶中好像沒有聞過這是什麼味道,
接者開始了第一口飯,
#@$&%~~~
%#$︿&。。
︿%$#,,,
ㄎ傲!
我整個眉頭深鎖,
臉皺成一團,
怎麼會有這麼難吃的咖哩,
但心想也許是某一口的味道吧,
就再吃了一口豬排,
ㄟ~
有比較順口說,
也許真的是只有那一口的怪味道吧,
然後又吃了一口飯加一口荷包蛋,
ㄎ傲!ㄎ傲!ㄎ傲!!!
整個難吃的味道充滿了我的嘴,
我眉頭深鎖到打不開了,
硬是嚥下那一口飯,
想要趕快喝點湯,
淡化一點那嗆人的味道,
Oh my goodness~
喝了一口豬排套餐的附湯:火腿蔬菜濃湯,
但,
怎麼會鹹成這樣,
感覺很像廚師打翻了鹽罐子,
又沒加夠水去淡化,
這時只好去盛一碗,
餐廳自助餐所提供的味增湯,
果然平實又順口,
終於緩和了那嗆人的味道,
但豬排飯已經佈滿了咖哩醬,
只好重新添一碗白飯,
就挑出豬排來吃,
總算有比較好下口,
吃完豬排也結束了這恐怖的一餐,
也留下了一大碗的咖哩飯跟濃湯,
這是我第一次在力晶沒吃完主菜的午餐,
真的被它給打敗了,
難吃到爆,病厭厭
這時候第一件是就是想要漱口,
先將口內的怪味道通通清掉......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跑去申訴?
展示櫃裡那碗「咖哩豬排飯」,
已經被拿走了,
(通常很早就被拿走的,不是那種超級熱門的餐點,就是比較新奇的菜單)
但這次我想應該不是普通的原因,
因為難吃到有種想要哭的感覺,
只能說,
這次又敗給力晶的午餐了~不甘啜泣
(不知道晚一點的時候,肚子會不會發生什麼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凡。樊尚。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